Maoyu

介绍一下我家俩
我甜,全名:傻白甜。别名:甜姨,甜啊姨,甜甜。花名是:肥甜,土匪甜。麻白的长毛田园猫,毕业于广州某知名社会大学。目前,在广东某乡下除了担任某家反勤奋组组长外,还担任其小妹石神的猫生导师一职。猫生名言是:不给摸不给抱,吃了睡睡了吃。
我小石神,全名:石神,嫌疑人X的献身里的石神。别名:大话唠,惜惜。三花田园短毛猫,从小橘家幼稚园毕业后,就读于广东某著名家里蹲大学,在其导师土匪甜的带领下加入了某家反勤奋组,组內职位为咆哮小助理。猫生至理是:做任何事前先乱叫一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Ps:就像一隻長著長長的刺的孤獨刺猬,千萬別被它刺傷了。如果不幸受傷了也請盡快好起來,那只是它无心之失。
Mark:矫情,慢热,人际关系,玻璃心,利益至上,拥有正宗玻璃胃,怕死鬼,拘谨。
Love:Onepiece,科技与科幻,求知,听故事
Expectation:扔掉玻璃心,直面光怪陆离;处处幻梦,何必认真。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 中島美嘉

欢迎回来

我希望自己有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

没有人分享聊天实在是乏闷,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有分享欲,我给自己简单定一个阶梯式的小计划,看看自己能不能砍断这个分享欲望


忽然看到耳帝的微博

[cp]听力恢复了的中岛美嘉再上“THE FIRST TAKE”演唱名曲《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一个如此不一样的版本,它听起来平静、倾诉又从容,曾经唱得是那么声嘶力竭、绝处逢生,而如今转化成了一种内在的力量,唱得不再狂烈,但听起来却更为坚定,钢琴与低音提琴完全契合着这样的心境,一个是向下的底衬,黑暗的过往,但也是能将人重新托起来的反作用力,一个是向上的力量,尤其是最后一声,很有种拨云见日的光明感。

听这个版本时突然让我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位心理博主崔庆龙的一段话,非常喜欢这段话也借这首歌转给曾经被这首歌抚慰过的人,“在一个人变得真正有力量前,总会经历一段相对抑郁的状态,那是先前所有虚浮之物向内坍缩后的体现。这种抑郁并非心境障碍上的抑郁,它是一种低落但不无助的感觉,它以最不声张,却也完全连贯的持续心境向未来的自己发出愿力,那是一个人在心灵最深处重建的笃定。”  

评论

© Maoyu | Powered by LOFTER